风早

AAA摩拉克斯

帝君需要仙人抱抱.3

  仙人和帝君闹别扭了,没错。

  自从上次魈坦白自己对龙确实会产生一种口腹之欲,怕帝君责怪,就下意识悄咪咪的躲开帝君,摩拉克斯几乎是除了撒谎自己身体不适,需要魈的帮助时可以见到,其他时间根本找不到人影。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并没有强迫人的习惯,这次却莫名其妙的想用岩神的身份下令让魈寸步不离的跟着,不过也仅仅是想。

  

  这几天的贴贴也起到了不少的作用,最近确实没有出现那种疼痛感了,反而是心理上出了问题,虽然没有疼痛,但是不跟魈近距离接触的话,自己的心里会对这件事情保持极度渴望,总而言之,不抱抱不行。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决定不再思考这件事情,开始做手头的工作,写着写着就停了下来,他脑子里全都是那个仙人,完全没办法集中精神处理公文,最终他叹了口气,迈出仙府去找魈了。

  

  而另一边,魈正和兄弟姐妹们玩游戏,仙人不喜欢玩游戏,但是熬不住伐难想玩,应答也向着她,魈就无辜躺枪了。

  

  说是游戏,仙人却觉得幼稚极了。新一轮抽卡结束后,小仙人荣幸中招。

  

  游戏规则很简单,抽卡决定谁受惩罚,比运气。不幸中招的人需要蒙上绸缎,凭借超强的听觉感官去寻找其他人。

  

  魈按照规则带上绸缎,绸缎很柔顺。被剥夺视觉后,其他感官确实无限放大了许多,空气中的元素气息可以用来判断其他四人的大致方位,既然是伐难提出的这幼稚的游戏,魈决定先找她。

  

  顺着气息找寻过去,一步一步接近,却措不及防的撞到了头,魈想着是不是抓到另外的人了,于是上手摸了起来,不对劲,这人好高,手一路上摸,摸到了一个较硬的东西,突然,那东西滚动了一下,的确是个人。

  

  魈摘下眼罩:“应答,抓到了。”却看到另一个人,伐难在几米远外的树上,其他的三个人都纷纷探头,魈不解的抬头,看见的是摩拉克斯的脸。脸上还浮着略微的笑意。一双好看的眸子紧盯着他。

  

  魈死机了一下,后知后觉的发现自己的右手还搭在帝君的…喉结上,猛地缩回了手,立马单膝跪着,不敢去看摩拉克斯的眼睛。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帝君,我错了。”似乎带上了委屈的腔调。摩拉克斯眯了眯眼,应答和其他三人连忙上前:“帝君勿要责怪,魈他平时不擅与人交流,更是不懂什么礼数,还是不要在意他说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却没这么觉得,小仙人委屈的样子好像还有点可爱,以及…那双手细长白嫩,实在是妙极了:“我并未在意,他这副样子倒是真诚。只不过我需要把他带回我的仙府几日,如今来通报一声,顺便接人。”

  

  依旧是顶着四夜叉惊奇的目光,牵起魈的手往外走,走的格外的慢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86)

热度(1224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