风早

AAA摩拉克斯

帝君需要仙人抱抱

  内心浮躁需要仙人抱抱的冷酷帝君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&

     生活白痴需要帝君照顾的撩人小鸟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染上了怪病,自己最近时不时会感到内心浮躁疼痛难耐,全身都陷入紧绷的状态,导致他最近都没怎么休息好。

  

  若陀来看他的时候都被他吓了一跳,不可一世的岩神趴倒在书案上不省人事,身形都忍不住的颤抖,周围都充满癫狂的气息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是怎么了?”若陀探了一下摩拉克斯的额头,不烫,但是气息是错乱的,摩拉克斯无法控制自己的气息,这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,如今却奇怪的发生了。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撑起身体,略微吐出一口气,若陀才渐渐感受到他收敛了气息,原本压抑的环境一下变的轻松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若陀为摩拉克斯沏了一杯茶,递到了他面前,老友最近老是出现这种情况,实在是让人担心:“你这是什么情况?”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抿了一口茶:“无事,许是最近事务烦心,心绪有些不稳定。”

  

  若陀没再问,既然他说没问题那就没问题了,与老友喝完茶后若陀就离开了,倒是摩拉克斯握着茶杯斟酌,确实很奇怪,这种疼痛他很久都没感受过了。饶是经验丰富的他也搞不懂这其中的道理。

  

  次日,摩拉克斯照常化为凡人去市场闲逛,顺便留意有无古老的医书,有无新出的戏曲,一直逛到璃沙郊,这似乎离璃月港有些远了,好在景色优美,让他驻留了一会儿。

  

  还是从未改变,岁月静好,一个人享受安逸的孤独,千百年来亦是如此。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陡然感觉心头一紧,周围气息开始错乱,又是那种感觉,怎么愈发的频繁了,无力感笼罩全身,他找到一处地方坐下调理神力。疼痛得到疏解,但还是起不到什么大的作用。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有人靠近,摩拉克斯睁开眼看去,五个形象各异的人朝他走过来,为首的一个向前走来:“您是,帝君大人?”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应了一声:“你怎么认出我的?”

  

  那人毕恭毕敬的行了一礼:“我与兄弟姐妹们并非凡人,帝君大人周围的气息如此急躁,是否遇上了什么困难?”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拒绝了他的好意,继续闭上眼睛调理,却感知到一股奇妙的气息,像是历经风霜令人心旷神怡的清心香味,淡淡的却又缠绕上他的心尖,身上浮躁的气息也逐渐平复,随着那五个人的离开,这股感觉又消失了。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起身,拦下了欲要离开的五人,鎏金的眸子在他们几人中扫视一圈,最终锁定在看起来最不好相处的一个人身上。

  

  摩拉克斯看着他,走上前打量了一下:“你唤何名?”

  

  小仙人行礼:“帝君大人唤我魈即可。”小仙人身上那股清心的香味更浓郁了,真是让人无法忽视的存在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。”摩拉克斯笑出了声:“小仙人能否借我几日?”

  

  其他四人互相看了看,依旧是为首的那人开口:“我们家魈可能生活上有些空白,跟着帝君不一定能照顾好自己,所以…帝君是有什么事?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妨,你们一起搬过去就好,你们放才看到了,我的气息偶尔会错乱,到时候我会无比疼痛难耐,这位小仙人身上似乎有种香味可以缓解我的痛苦,所以想借几日。”

  

  夜叉们思考了一下,最终询问魈的意见 ,还是决定去帝君那里暂住几日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们有要收拾的东西吗,如果有的话你们先自己收拾,”摩拉克斯看了看魈:“至于他我就先带走了,房间若陀会带你们去的,不必担心。”随后顶着四人惊奇的目光一把揽住魈,将人完全闷在怀里才离开。

  

  小仙人香香软软的,抱起来真是舒服极了,摩拉克斯想。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8)

热度(2089)

  1. 共16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